铜川印台陈炉所民警全力救援一起旅游大巴倾斜事故

来源:陕西农村网-陕西农村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9日中午,铜川印台陈炉所民警在处警返回途中发现一辆旅游大巴侧滑下路基,掉入公路一侧的深坑中,车辆导致倾斜,如施救方法不对,该车辆很可能会向倾斜一侧翻滚。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救援。
  据了解,这辆车是“陕西师范大学感知中国-创业舞台”的活动车辆,车上的留学生是来陈炉古镇考察学习的,由于司机对路况不熟悉,经过这里时发现有限高杆,于是想从旁边的路上绕过去,不料道路狭窄,车辆滑下了路基。为了防止危险事故的发生,民警一边立即疏散车上的留学生下车等待,一边积极疏导过往车辆,同时召集附近村民及陈炉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前来救援,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大巴车最终脱离险情,回到路面。民警组织留学生登车,并叮嘱驾驶员要谨慎驾驶,确保安全。“铜川警察真帅,谢谢你们”,在一声声道谢中,大巴车又踏上了返程的路。(通讯员:袁静)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