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诺社区举办亲子沙盘主题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2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6日上午,新区铁诺社区联合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关爱未成年人‘让爱驻我家’”亲子沙盘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惠凯敏老师担任主讲师。活动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有序地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九点半活动准时开始,经过组队、热身游戏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开始了亲子沙盘体验。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老师的引导,大家把手放在沙盘里,进入冥想。在安静的氛围里,每个人都专注地体验,聆听别人的感受,分享自己的故事。随后组员合作,完成集体沙盘主题创作,并由组长将本组沙盘的故事分享给其他小组,此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和铁诺社区工作人员携惠凯敏老师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今后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消除了亲子间的隔阂,增进了亲子关系,而且营造了更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促进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通讯员:李玉霞)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