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多家企业和爱心组织到基层献爱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8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由陕西医标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承恩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国金华府车友会联合策划召集,铜川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铜川市布尔玛国际酒店、铜川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陕西上和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泰线缆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出资并招募印台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爱心联盟两家公益组织联合举办的关爱贫困户扶贫活动走进了照金镇照金村。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发起单位联合众多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半个多月。爱心企业与国金华府车友会共同出资购买了110份米面油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共同起草了联名慰问信,鼓励贫困户对生活充满希望;印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通宵熬制了220盒暖心的腊八粥送给贫困户,让大家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由于参加活动而无法到达现场的铜川公益大使、知名歌手、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任敬还特别委托专人送来了唱片专辑作为新年礼物赠予贫困户;不仅如此,受任敬委托,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西安中国书法院院长石心剑老师还为本次活动亲笔题词———“为善日有万喜、作德天降百祥”,并将其赠予村委会;爱心联盟专程为本次活动募捐了300册书籍送至村委会图书室,希望能够通过文化的传播使贫困户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脱贫信心……
  “看到大家对于我们的帮助,很高兴有这么多人记得我们,我们一定会发奋图强,早日摆脱贫困的帽子,过上小康生活!”参加活动的一位贫困户激动地说。(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