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国学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

铜川职院师范教育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
市文广局组织的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浸润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10月26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在宜君县城关小学和宜君县高级中学进行。



  该院学生开场表演的《弟子规》诵读,采用快板,说经典、唱经典、演经典的形式,为现场的师生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中华传统经典《弟子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别在宜君县城关小学,由于同学们的表演切近现场少年儿童的心理,更是得到师生的交口称赞。同学们还聆听了市朗诵社、市国学研究会等名家的诵读,让大家通过聆听诵读再次体悟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从而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党爱国爱家的高尚情怀,对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及我院学生今后的悦读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