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故事会·朗诵会·读书会”擂台赛半年决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至31日,印台区在同官广场成功举办了“讲好印台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助力转型发展”2018年“故事会·朗诵会·读书会”擂台赛半年决赛。
  “六十年砥砺奋进,书写城市传奇;一甲子岁月流金,谱写英雄赞歌……”台上,选手们的演讲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牵动着台下观众时而欢呼雀跃,时而眼含泪珠,时而满腔热血。炫丽的舞台,立体的音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印台区群众送来了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
  “印台三会”作为该区一个特色文化品牌,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参与人数1000余人次,并通过微印台、印台文艺等媒体平台推出优秀作品240余件。经过激烈角逐,18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年决赛。最终,诗朗诵《大地丰碑》荣获一等奖,好人故事《平凡中的感动》和诗朗诵《百年河流》荣获二等奖,读书分享《书香阵阵入梦来》、果业故事《心系十九大青春献果业》和公安故事《青春至美是担当》荣获三等奖,《革命巨著魂映千秋》荣获最具影响力奖。(通讯员:李晨芳)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