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督办组督办
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日,市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督办组深入耀州区小丘镇、照金镇督办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小丘镇乙社村,督办组实地查看了耀州区仁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大气污染问题,经核实,现场存在异味,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要求负责人加强管理,尽快去除异味,完善灭蝇灯等相关基础设施。随后,督办组查看了该村永刚家庭农场大气污染问题,经核实,现场异味大,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要求农场负责人做好农场鸡粪日产日清,3天内完善封闭设施、灭蝇灯等相关基础设施,相关部门要定期检查,确保整改效果让周边群众满意。
  在耀州区照金镇田峪村,督办组实地查看了煤矸石、沙场所引起的水污染问题,经核实,河道干枯,饮用水水质良好,举报情况不属实。

(记者:张卫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