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督办组督办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7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督办组深入王益区、印台区督办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王益区黄堡镇李家沟,督办组实地察看了明鑫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深夜生产地条钢导致扬尘污染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明鑫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停产,近期正在拆除厂房内设备,无生产迹象,举报情况不属实。在李家沟一水洗厂,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厂废水直排河道问题,经现场核实,该水洗厂所产生废水排入污水管网,无直排河道现象,举报情况不属实。在王益区红玫瑰大酒店,督办组实地察看该酒店抽油烟机噪音扰民问题,督办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联系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噪音检测,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立即整改,更换无噪音油烟设施。
  在印台区广阳镇井家堡村砖厂,督办组察看了该砖厂扬尘污染问题,经现场核实,该砖厂内煤渣无序堆放、大面积未覆盖,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要求砖厂负责人立即停产,相关部门立即确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在广阳镇鸭口村,督办组察看了该村一养猪场大气污染问题,经核实,现场异味大,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要求猪场负责人做好猪粪日产日清,相关部门要定期检查,确保整改效果让周边群众满意。

(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