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公安分局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印台公安分局按照“五个再一遍”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积极落实。近期,通过全力开展“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
  印台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集会市场、群众家中以宣传讲解、发放材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和从业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号召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保线索,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参与支持。各派出所民警深入重点单位、社区、村组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每场宣讲会设置主题,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起因和意义到如何从表现特征辨识黑、恶势力和村霸,群众举报的方式和途径,到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都进行了讲解,让群众真正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从思想认识上增强对公安机关打击整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近期,印台公安分局局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派出所一起深入辖区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会,第一时间传达精神,全面深入讲解知识,进一步强化宣讲效果,推动了工作落实。同时,加大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力度,“印台公安”公众号、“平安家园”等微信群以及民警微信朋友圈成为了网络宣传的主阵地,充分发挥了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斗争,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通讯员:贾宗轩)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