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纪委监委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9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1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题会议。
  期间,他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反馈会精神、中纪委国家监委推进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座谈会精神等,传达了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继续深化“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加快工作进度,对涉黑涉恶涉伞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摸排,进行一一分析研判,建立健全“四本台账”,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要聚焦工作重心,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有突破,加强与公安机关密切协作,对重要案件实行领导包案制度,彻查“官伞、庸伞”。

(通讯员:辛美玲)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