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法院扫黑除恶坚持“打伞破网”“打财断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5 1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法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突出重攻方向,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乱上出实招、求实效。
  今年以来,王益区法院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起底,深挖彻查背后“保护伞”“关系网”,严格规范线索移交处理;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全面性、彻底性,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扫黑除恶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和省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坚持边督边改,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和上级安排部署,逐条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三是在重攻方向上下狠功。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突出重攻方向,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乱上出实招、求实效,对已结案件进行大排查、大起底,深挖彻查背后“保护伞”“关系网”,严格规范线索移交处理;要认真做好大案要案审理工作,依法处理涉案财产,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对发现的行业部门管理漏洞和问题,及时提出司法建议。(通讯员 :赵永飞)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