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铜川分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工行铜川分行结合2019年度扫黑除恶工作阶段目标任务,精心谋划,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精心谋划,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该行继续将营业网点作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前沿阵地,积极探索宣传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功能,为全社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强化学习教育成效。该行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征文活动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宣传教育,提升认识层次,确保扫黑除恶全员知晓,营造全员关注、共同推进的舆论氛围。
  强化责任落实成效。该行要求全辖各支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好该行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部署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求按照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定期排查上报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等。
  强化实践指导成效。该行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全行经营发展的促进作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本专业、本行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促进全行业务积极健康发展,捍卫金融安全,树立工商银行安全银行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刘祥)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