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深入王益区黄堡镇开展宣讲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市委理论讲师团和市公、检、法、司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到王益区黄堡镇镇政府、黄堡镇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从自身职业角度出发,通过生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校园贷”“套路贷”“软暴力”等真实案例,就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及工作原则,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分析讲解,向广大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扫黑除恶课。
  通过本次宣讲,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使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家园,创造安居环境,早日实现铜川市追赶超越贡献力量。(记者:段欣怡)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