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掌握扫黑除恶知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扫黑办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8日,耀州区陆续组织各成员单位各镇办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评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举报奖励标准等内容为主,侧重考查各镇办各成员单位扫黑办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运行机制等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考试结束后由区扫黒办进行测评、登记、汇总。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各自职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此次考试的带动下,耀州区区各镇办、村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掀起学习考试热潮,共举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28场,已有1300多人通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政策知识、业务知识掌握先于、优于和高于一般群众。
  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区各单位各部门扫黑办工作人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和坚定决心,为深化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取更大战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通讯员:潘花)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