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德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5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耀州区邻德社区根据街道环境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去年以来,邻德社区多次召开创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他们针对关于上半年创文工作中出现的环境卫生较差、公益氛围宣传不浓、老旧小区创建标准低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三抓一推进”,即抓重点、抓步骤、抓节点,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该社区将工作人员按支部分为三组,对辖区环境重点难点问题发起攻坚战,清理社区乱圈乱占、堆物堆料、楼道杂物和乱张贴小广告等。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促进创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同时,社区持续进行自检自查,继续加强对背街小巷的整治工作,夯实工作责任,精准聚焦突出问题,严格对标对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并通过多种手段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宣传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