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授课提升新生儿救治能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3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由省卫健委主办、省人民医院承办、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2019年陕西省卫生健康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最新中国新生儿复苏指南技术培训(铜川站)”在我市举办。
  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勤带领参加过国家级培训的新生儿复苏窒息培训师资团队深入我市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张勤对最新中国《新生儿复苏最新指南更新解读》和《濒死新生儿复苏》进行全面解读,针对临床实践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细致深入的解答。实践操作由郑玲芳、雷宏涛、芦红茹3位老师分3组给予现场指导,学员们积极踊跃地依次进行提问,老师们对学员们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错误进行了讲解和纠正,并将正确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
  全省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专家来到我市,给新生儿医护人员传经送宝,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新知识,获得新技能,有效提高了我市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救治能力。(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