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聚焦国卫 / 创建要闻

省疾控中心调研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3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6至7日,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预防控制检查组来我市进行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调研和现场技术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疾控中心、宜君县疾控中心、宜君县中医医院、印台区疾控中心、市爱心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市致诚关爱协会等地,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与工作人员座谈、参与场所干预活动等形式,对我市“三个全覆盖”措施落实、艾滋病哨点监测进展、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网络建设及运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艾滋病防治项目工作进展、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调研,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通过调研,检查组对我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就存在问题现场向市、区县疾控中心和社会组织出具了检查反馈单,要求积极整改落实。(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