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西物管处后勤服务保障不降温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15: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针对高温和汛期的实际,西物管处加强对供水、供电、供气等设施的检查、检修、落实错峰避峰措施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安排部署各项机关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全力保障了高温期间机关办公秩序良好,确保了高温天气下后勤服务保障不降温。
  一是开展安全检查活动。西物管处偕同物业公司片区经理就西办公区、铜川政务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集中对电线线路、食堂燃气、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二是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要求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水、电、空调、安保等保障岗位的值班力量,对电梯、中央空调、高低压配电室、消防中控系统、照明系统、自动报警系统每日检查、定期检测,确保高温期间保障服务各项工作正常到位。
  三是切实做好保障措施。指导物业公司绿化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养护作业时间,倡导“做两头、中间歇”,抗旱浇水避开高温时间段。做好机关食堂饮食安全有保障,严格抓好食堂饮食卫生管理,把好“入口关”,及时调整适合夏令菜谱,严防食物中毒,早餐、午餐积极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绿豆汤、冬瓜汤等消暑汤品。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