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常备不懈做好降雪降温冰冻天气保障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25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我市出现入冬以来第二次大范围降雪天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早启动了《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降雪降温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大雪来袭,确保降雪后各机关大院道路畅通、公务用车安全出行及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正常运转。
1月24日晚,面对雪情,市机关事务局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提前做好次日办公区域除雪保畅工作。1月25日早晨机关事务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提早到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连续清扫积雪2个小时,将铜川政务院内和道路积雪全部清扫干净,为上班的干部和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安全保障和便利通行,同时,下发通知,倡导政务大楼内无四创清雪除冰任务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到除雪保畅中来。
未来几天,市机关事务局将密切跟踪雪情变化及发展趋势,下大气力做好机关两院、政务大楼及周边道路的除雪保畅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一是做好对公务车辆的安全监测,确保灾害期间的应急车辆能够及时到位。二是强化巡视检查,保证水电气暖的正常供应和各类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三是加强储备应急物资。检查铁锹、雪推、扫把、防滑垫等扫雪工具储备数,根据除雪需求,及时补充各类工具。(文/宋雪)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