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清雪保畅查隐患

来源:市四创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连日来的冰雪低温灾害天气,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小区物业“清积雪保畅通”和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检查行动,保障群众出行,保障建筑施工安全。
  此次行动实行“日报告”制度,由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队,对新区物业小区和建筑工地进行专项检查。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及时清除小区门前和院内主要道路冰雪,排查车棚等设施积雪情况,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 对建筑工地围挡、脚手架、深基坑等易受暴雪影响的重点部位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锦绣园、裕丰园等物业小区针对冰雪灾害天气造成的道路冰滑,业主出行不便等情况,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全员上劳,并出动清雪车作业, 对小区门外道路以及院内主干道路积雪积冰进行全面清扫,保障群众通畅出行。同时增加巡查次数,全力保障供暖等市政公用设施安全生产和正常使用。 


网络编辑:吕梅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