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回头看”
暨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5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回头看”暨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回头看”工作要结合中央关于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结果,重点针对秦岭区域内违建别墅整治和“五乱”治理,进行深入细致的核查检查,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远规范。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要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要求,聚焦“违建”和“位置”两个关键,按照保护生态、突出重点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清查整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工作节奏,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省工作专班和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这两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