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察新区部分企业落实“六要四禁止”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1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市环保督办组对新区部分企业环境保护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仍未全面落实“六要四禁止”管控措施,现予以曝光。
  现场检查发现,铜川大剧院建设项目,由陕西建工集团施工的区域,建筑物料露天乱堆乱放,裸露黄土覆盖做足表面工作,视力能及范围内全部覆盖,不易检查方位经无人机勘查和人员徒步检查,大面积裸露黄土仍未完全覆盖。由陕西远驰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的名仕华府项目的施工区域,大面积裸露黄土未覆盖,督办组指出后,施工方现场组织人员对裸露黄土进行覆盖。
  在东环路,检查发现好运建筑装饰建材营销部院内沙土裸露未覆盖,经督办组指出,企业现场对沙土进行覆盖。众友沙场院内沙土裸露未覆盖。东环路沮河大桥口,铜川绿通园艺现场进行土方作业,未作业区域黄土裸露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