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

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15: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我市召开第二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协调保障工作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对陕西省开展“回头看”配合保障部署会、工作动员会和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我市第二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严维佳指出,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工作,是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重要检验和有力指导。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明确职责,熟悉情况,对标整改要求,系统安排部署,狠抓环境质量突出问题整改。要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配合督察正常开展。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假装整改现象。要突出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法履职,防止“一刀切”,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按督察组要求扎实认真做好每一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回头看”顺利进行。(记者/杨婷 摄影/许煜之)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