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调查征集

活动简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调查问卷

1、您平时关注空气质量指数(AQI)吗?

很了解: 关注单不具体了解: 不了解:

2、空气质量指数(AQI)从优、良、轻度污染、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严重污染共分六级。参与空气质量评价的主要污染物有六项,您知道不包括以下哪项吗?

臭氧: 一氧化碳: 细颗粒物:

3、您主要从哪些渠道获取空气质量方面相关信息?(可多选)

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媒体: 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 官方网站:

4、您知道秋冬季影响空气质量的首要污染因子是什么吗?

臭氧: 一氧化碳: 细颗粒物:

5、您觉得影响我区空气质量的污染源有哪些?(可多选)

工业废气污染: 餐饮油烟污染: 工地、道路等扬尘污染: 车辆尾气污染: 秸秆、垃圾、散煤等燃烧污染: 其他:

6、您认为大气污染会带来哪些危害?(可多选)

全球气候变暖: 酸雨: 破坏臭氧层: 其他:

7、造成大气污染的原因有很多,请问您知道影响大气污染的因素有哪些吗?(可多选)

气急因素的影响: 地理因素的影响: 污染物综合作用的影响:

8、大气污染防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行动者、受益者。您认为个人日常可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