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耀州区全民阅读调查问卷

活动简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调查问卷

1、您的年龄:

18-22岁: 23-35岁: 36-59岁: 60岁及以上:

2、您的职业情况:

在校大学生: 自主创业: 企业: 自由职业: 学校、研究机构: 政府及事业单位:

3、您在2023年有阅读行为吗?(阅读行为包括:读书、看报、听广播、上网看信息、手机阅读通过喜马拉雅软件听书等)

是: 否:

4、您平均每天阅读多长时间?

30分钟以下: 30分钟-1小时: 1小时以上:

5、您每年阅读几本图书?

1-5本: 5-10本: 10-20本: 20本以上:

6、您平时阅读的纸质书多还是电子书多?

纸质书多于电子书: 差不多,没有很大区别: 电子书多于纸质书:

7、您是否参加过读书会等阅读活动?

是: 否:

8、在您看来,下列哪些举措有助于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多选)

加强资金支持,不断升级全民阅读基础设施: 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大众的阅读意识: 打造智慧化、特色化、人性化的智能图书馆,让阅读更加便捷有趣: 整合资源打造数字阅读平台,拓宽全民阅读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