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耀州区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调查问卷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提供耀州市场监管服务,诚挚邀请您填写此问卷,您的回答将对推进雁塔市场监管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调查问卷

1、您的身份是?

个体工商户: 企业法人: 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其他:

2、您认为市场监管主要包括以下哪些工作?

各类市场主体的准入监管: 营造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 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其他工作:

3、近年来,您在生活中遇到产品和服务质量问题的频率是

频繁遇到: 偶尔遇到: 几乎没有遇到: 完全没有遇到过:

4、您认为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法制不健全,处罚力度不够: 市场监管部门监管不到位: 企业恶意追求高利润: 低质低价产品有市场需求:

5、对于耀州辖区的食品安全您是否放心?

基本放心: 建城区放心、城中村担心: 不是很放心: 除了自己动手,其他都不放心:

6、当您的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时,您首选的处理方式是

向相关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维权: 向产销商投诉,以取得补偿或退换货: 向有关媒体求助: 放弃维权,默默忍受:

7、您在消费维权中遇到的最大阻碍是

维权成本过高,费时费力: 产销商有意欺瞒逃避,拒绝负责: 相关部门工作效率不高: 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可以维权、怎样维权:

8、您认为市场监管部门现在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是否比传统的巡查检查好?

被抽检过,比原来好: 被抽检过,不比原来好: 还没被抽检过,感觉变化不大: 还没被抽检过,不太了解:

9、您认为政府为做好监管执法还应加强哪些方面的工作?

完善法律法规: 规范执法部门的执法行为、防止不执法、乱执法和执法扰民: 进一步严格执法: 畅通申诉渠道: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