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铜川市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活动简介:

本调查来源于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调查问卷

铜川市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1、您在生病时首选哪一级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2、您在本市各级医疗机构诊治时,感觉医务人员对您态度是否和蔼?

3、您在医院看病时,对等待时间感觉是否满意?

4、你感觉铜川医疗卫生条件最突出的不足是什么?

5、您在本市各级医疗机构诊治时,是否见到医疗机构有医疗收费价格的公示?

6、您在医疗机构诊治时,认为医生针对您的病情合理用药及进行功能检查是否满意?

7、您对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报销政策是否清楚?

8、您对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各项报销比例是否满意?

9、您对现在医保、新农合报销程序的便利程度满意吗?

10、您在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是否向您宣传医保、合疗政策和告知各项自费项目,并签订知情同意书?

11、您在医疗机构有没有看到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政策的宣传栏?医务人员在您住院期间有没有向您宣传上述政策?

12、您认为各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收费是否合理?

13、您对各级医疗机构的收费标准是否能接受?

14、您知道要为每个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吗?

15、您对为城乡65 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体检及健康指导工作满意吗?

16、您看过或者听过您所居住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吗?

17、您平时会主动到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或村卫生室去作健康咨询吗?

18、您所居住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的责任医生团队是否定期上门为您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例如测血糖、血压,并进行规范用药指导,健康干预和生活方式指导等)

19、您对农村妇女住院分娩补助、叶酸免费补服政策是否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