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关停栏目 / 在线调查
在线调查

铜川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立法调查问卷

活动简介:
您好!欢迎参与地方立法工作,请您认真填写问卷,在您认可的选项前画√,我们将把投票结果作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立法的重要参考依据。  (调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您如果还有好的建议意见,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映。
  电子邮箱:tcrdfgw@163.com
  地  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  编:727031
  联 系 人:高 鹏  韩金平
  电  话:0919-3189033
调查问卷

铜川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立法调查问卷

1、南北市区内是否应该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南北市区外是否应该限制燃放烟花爆竹?

3、宜君县城内是否应该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4、如采取限制燃放,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日期应为:

5、如采取限制燃放,在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日期时,可以燃放的时段应为:

6、殡仪馆、公墓是否应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7、物业管理公司是否应当对居住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劝阻?

8、物业管理公司未对居住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劝阻,也未向公安机关报告,是否应承担法律责任?

9、市区宾馆、酒店、餐饮、汽车销售等经营者是否应对其经营区域内燃放行为进行劝阻?

10、市区宾馆、酒店、餐饮、汽车销售等经营者未对其经营区域内燃放行为进行劝阻,是否应承担法律责任?

11、未成年人在禁放区域或者在禁放时间内燃放烟花爆竹的如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