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结果反馈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问卷调查

活动简介:
  日前,国务院下发《关于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的通知》,决定对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2014年重点工作和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务院出台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根据《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们梳理出了18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内容。现通过随机问卷调查形式,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客观公正地填写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问卷调查

一、调查内容:

1、1、你对取消和下放市级行政审批事项,推进简政放权情况()

2、2、你对加快保障房建设情况()

3、3、你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4、4、你对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5、5、你对加快发展养老、健康服务业情况()

6、6、你对促进信息消费情况()

7、7、你对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8、8、你对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情况()

9、9、你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政策情况()

10、10、你对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增长情况()

11、11、你对以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情况()

12、12、你对夯实农业基础、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13、13、你对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解决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情况()

14、14、你对实施精准扶贫,实现贫困人口脱贫和推进移民搬迁情况()

15、15、你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16、16、你对扩大“营改增”试点、减轻和公平企业税负情况()

17、17、你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18、18、你对加强社会救助、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情况()

二、被访者基本情况:
三、意见和建议:

1、针对上述事项,你还有什么宝贵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