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咨询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二十年前购买铜川市变压器厂原始股票,现在不知什么原因变压器厂消失,原厂址变成建材城。我们也算是小小股东吧,没有说法就这样消失,我们是否有知情权?

  • 来信日期:2015-04-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王亚莉:

    你好。编号XJBH20152245政务信箱已收悉,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20154月份,铜变(集团)股份公司因设备、工艺落后,市场萎缩等诸多原因,导致企业连年亏损,于201010月起企业半停产,20127月全面停产、职工下岗放假。2012年、2013年企业职工因医疗保险金、养老保险金无法正常交缴等原因,发生了几次群体性上访事件。

    近年来,公司先后与国内数十家企业洽谈合作盘活企业及恢复生产等事宜,都因企业负债重等原因未能实现。2013年,为盘活资产,使企业尽快走出困境,公司决定:将企业尚能利用的设备与陕西特变电工公司合作,在铜川王家河工业园区中小企业产业园建设新的变压器生产线;同时将原公司场地(土地、房屋所有权仍归公司所有)进行出租,收入用于解决企业职工医保、养老金、内外欠账等。目前,机器设备已搬迁到位,行吊设备已安装完毕,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实施,预计2015年底将建成投产。

    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阵痛期,企业已经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新项目及场地租赁工作正有序进行。公司情况好转时,将会充分考虑广大股民的权益问题。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15-04-28 11:2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