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年轻任职劳心劳苦,年迈却没有一份低保

  • 姓名:郝**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郭市长:

      您好!

      我是咱们铜川市普普通通的一名小市民杨婧怡,关于这次给您的这封信,主要是想给我年迈70的外公讨一个说法,我的外公现在是耀洲区石凹村的一名村民,在他年轻时曾被任选为村党支部书记,在他任职期间,(任职25年左右)为本村的前途忙前忙后,最后给本村的石头招来开发商,変石为宝,为村子以后的发展前途坚定基石,为村民带来了生活上质的变化。现在他年迈了却没有得到一份低保,之前我写信给过市领导,市领导也确实重视了,当时有两个人上门核实之后,发了大概有几个月的低保,之后就不了了之了,请市长明查。

  • 来信日期:2014-12-10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2014年6月,董家河镇开展分类施保工作,严格按照低保审批程序对全镇低保户进行了重新审核,各村成立了评审小组,首先由村民提出申请,经评审小组审查后按程序上报,在此期间郝某并未提出申请。鉴于郝某两个儿子生活条件已好转,均有稳定收入。村委会研究决定取消其夫妻低保资格,并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接到反映后,区、镇民政干部向郝某解释了相关政策,其表示理解。
                              

    耀州区政府
    2014年12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4-12-11 09:01 办理时间: 2014-12-11 14:5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