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请求在宜君县文化西路(毛绒玩具厂对面巷子)安装路灯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是住在宜君县文化西路(毛绒玩具厂对面的居民巷)的居民,巷子前几年打了水泥路,我们都很感谢政府,但是巷子里没有路灯,许多孩子下晚自习回家,都是父母每每在路口等候,希望政府能给我们安装一些路灯,让老人孩子都能安全回家。

  • 来信日期:2024-04-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宜君县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宜君县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责成县住建局、宜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协调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目前已对县城内背街小巷的道路、排水渠及路灯等基础设现状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协调财政、住建、宜阳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积极申报项目,落实改造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尽快予以实施,解决背街小巷路灯数量不足问题。
      主管领导:郭海鹏
      联 系 人:许智斌
      联系电话:0919—5281126


     
    宜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4月1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4-13 08:18 办理时间: 2024-04-15 10:0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