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问题

  • 姓名:高*
  • 信件内容:

    3月28日下午5点19分,我带孩子跑到社区医院给孩子打疫苗,但被告知五点就下班了,已经出库不能办理。哪个部门五点就下班了,所谓的出库,我看的是:早点关闭系统,一堆人在那谝闲传,坐等下班,也不愿意给居民服务。建议:五点半以后关闭系统,灵活工作方式方法,变通服务模式。

  • 来信日期:2024-03-2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发现该预防接种门诊未进行预防接种时间公示,没有对群众做好合理的解释,引起群众的误解。新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已经向群众解释,按照《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23版)要求,群众接种单位每天5点之前需要将接种数据上传陕西省疫苗追溯和冷链监测管理系统,群众表示理解,并为群众协调了再次打针的时间。
      新区卫健局对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立即整改,一是做好接种时间公示;二是做好沟通解释,注意方式方法,细心耐心为群众服务;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拟于4月7日为各接种门诊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举一反三,于4月3日召开新区卫健系统纪律作风整治暨警示教育会,深刻反思、深入剖析群众投诉问题,要求各医疗机构以此次投诉为戒,汲取教训,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分管领导:王益利   
      联 系 人:樊文花  电话: 0919-3197257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4年4月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29 08:56 办理时间: 2024-03-29 14: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