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王益区桃园派出所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谨借此信感谢王益区桃园派出所的两位户籍女民警。 我姥姥和姥爷的户口不慎丢失,因为两位老人都80多岁,不方便来办理相关手续,而且老人居住的社区情况特殊。2024年3月18日早上,我抱着先来咨询一下的心里来到桃园派出所户籍室。户籍民警先是认真询问了我老人居住的基本情况,然后开始耐心的查找资料、翻查档案。在这些信息不完整的时候,民警又积极联系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最后民警细心的叮嘱我证明该怎样开,在老人不能到场的情况下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下午我拿着证明很快为两位老人补办好了户口。 对于两位户籍民警来说,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我却感受到了她们在把这件事当成一件大事在做。她们的耐心和细致让我感受到了民警对社区群众的关怀和责任。“热情服务、为民解忧”,桃园派出所户籍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真谛,她们把为人民服务写在了行动上。再次感谢你们,祝愿你们工作顺利!

  • 来信日期:2024-03-2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在此,首先感谢您对铜川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近年来,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先后制定出台多项便民利民新举措,涉及户政服务、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全市公安机关有诺必践、有诺必行,服务质效明显提高,以实际行动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涌现出了桃园派出所等一大批为民服务先进典型。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纾民困、木安民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感谢您对铜川公安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欢迎您对铜川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管领导:董  军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副局长   
      联 系 人:王  杰
      联系电话:2166855

     
    铜川市公安局
    2024年3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23 09:07 办理时间: 2024-03-25 14: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