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耀州区步寿路烂尾工程影响居民生活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关于耀州区花园饭店至审计局段路面,去年9月至今施工后,路面未上沥青,尘土飞扬,影响周围环境,给周围居民生活带来不便,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解决。

  • 来信日期:2024-03-2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耀州区步寿路正在实施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涉及地下雨污排水管网铺设等建设内容,目前道路西侧已完成管网建设及路面基础,受温度因素影响,主路面暂未铺设沥青。按照施工安排,步寿路东侧启动路面提升改造,预计2024年5月底全面完成。
      关于道路扬尘问题。区住建局已督促施工单位增加洒水保洁频次,每天不少于8次的路面洒水作业,尽可能减少路面扬尘。
      分管领导:副区长  李  宁
      区住建局:宋旭峰  联系电话:6281429


     
    耀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21 15:21 办理时间: 2024-03-21 18:1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