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耀州区人民医院

  • 姓名:牛*
  •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75岁,患有十二年的骨关节疾病的人。今年3月1日在西安红会医院做了致换关节手术,回来后到耀州区人民医院康复中心进行术后康复。耀州区人民医院康复中心不但有一流的专业器械,更有一批敬业的医护人员。在康复训练时,医务人员一对一的进行康复训练指导,训练时我时时感到力不从心,但这些医护人员总以耐心、细心地指导每一个动作,不断给我加油鼓劲,让我在康复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特别是文院长,安菲大夫,虎玉倩、张嚞航,他们视患者如亲人,他们值得信赖,耀州区人民医院值得信赖。在这短短的12天里我恢复的很好,我和家人感谢耀州区人民医院,感谢每位医护人员。

  • 来信日期:2024-03-18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您对耀州区人民医院康复团队的信任和肯定是对我院医务工作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今后,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始终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耐心、爱心、责任心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力争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做到让群众满意。
      分管领导:副区长   刘光辉
      区卫健局:刘卫星   联系电话:6189220


     
    耀州区政府
    2024年3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19 08:56 办理时间: 2024-03-19 09:0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