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帮邦行”因工作失误导致出行迟到未予以解决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本人3月1日、3月2日预定乘坐帮邦行出行,帮邦行因自身工作失误,致使本人上班迟到近1小时,耽误了自己和值班同事的行程,经过多次协商及投诉,帮邦行未提出有效解决措施,且要求我提供损失证明。现在的诉求是质疑帮邦行运营制度的完善性,及执行落实情况。希望监管单位严查此类事件,对帮邦行运营有无完善的制度;造成损失后的赔偿制度等是否完善,及制度落实执行情况进行严查,并给予社会、群众进行公示

  • 来信日期:2024-03-0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2024年3月1日19:22,来信人通过帮邦行客服电话预约3月2日7:20从王益区人民医院到新区人民医院订单,因客服人员失误未能及时派单;3月2日7:20,肖女士重新下单,客服人员又将订单起讫地点填写错误,导致车辆未能及时抵达,最终车辆于7:50接到肖女士,8:40前将肖女士送达目的地。
      收到来信人投诉后,企业相关负责人于3月4日和3月8日联系来信人,并提出以下解决措施:1.对来信人已付票款双倍赔偿(或全额退还票款+一次免费乘车);2.对来信人因迟到导致的经济处罚给予赔偿,但需要来信人提供相关罚款票据。3.来信人要求赔偿其同事高铁票价的要求,企业认为网约车晚点非直接原因,建议当事人通过法律渠道明确赔偿责任后,企业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我局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教育,提高服务质量,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企业已解聘当班客服人员,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意识和技能培训。
      分管领导:冯  哲   党委副书记
      联 系 人:张  亮   电  话:3185901

    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08 14:14 办理时间: 2024-03-08 14:4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