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铜川市人民医院医院毕大夫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我借此信向市医院呼吸科毕大夫表达我深深的感激之情。二十年前的那个时刻,您以高深的医术和无私的奉献,为我治疗了疾病,让我重新获得了健康和生活的希望。回想起那段治疗时光,仍然历历在目。当时,我身患重病,生活充满了无尽的痛苦和困扰。然而,在您的精心治疗以及医者仁心的关怀下,我逐渐恢复了健康,重新找回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您的医术之精湛、态度之亲切,让我深感敬佩和感激。多年来,我时刻记着您的恩情,是您让我重获新生。如今,我已经走过了人生的许多坎坷,享受着幸福和美好。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您当初的救治和仁心关怀。我再次向您表达我最真挚的感谢。感谢您为我带来的健康与希望,感谢您在我人生最艰难时刻的治疗陪伴与关心支持。我会永远感激这份恩情,时刻铭记您的医者仁心与善良。愿您在医疗事业再创辉煌,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 来信日期:2024-03-0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感谢信件后,我委立即转发市人民医院,医院领导非常重视,安排全院工作人员向退休职工毕炳炎同志学习,在全院弘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医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来信人进行了沟通,根据来信人叙述,20年前自己在铜川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主管医生毕炳炎以高深的医术和无私的奉献为患者治疗了疾病,让来信人重新获得了健康和生活的希望,多年来始终深感敬佩和感激。因近期看到其他病患时不由得触景生情,想起来多年前的往事,依然感慨万千、历历在目。
      一封感谢信,篇幅虽然不长,但语言质朴,充分见证了医患之间真诚、温暖的情谊。感谢来信人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厚爱。今后,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秉承“厚德、精诚、博学、仁爱”的院训,坚定自己的从医信念,不畏艰难、奋发有为,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
      分管领导:鲍延琪
      联 系 人:李  洁    联系电话:0919-3582555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4-03-05 08:47 办理时间: 2024-03-05 11: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