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来信内容
万**
2023-09-10
《关于农村固废资源化生态修复的实施投资报告建议书》
(县)相关部门领导您好:为了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为此,我公司在贵地先行先试跨出生态第一步。以村为单位,通过沉浸式保护环境精神文明的渲染,孵化出源头减量的生态产品,再根据当地基础设施,因地制宜、朴素的奇思妙想,利用地理位置,沟壑、树林、滩地、废弃河道等地形地貌,借势建造浓缩型地堡式一体化、低碳、静脉循环产业园堆肥修复样板基地。可将乡镇村各种固废垃圾,当日零污染收集,当日无害化低碳处理,当日资源化出产品,垃圾就地处理不出村、吃光榨净零排放可持续的行业颠覆创举。望xxx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当地乡镇区洽谈合作为盼!特此感谢!
回复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
已办结
2023-09-11 09:40

网民您好:
您的信件已收悉,现就相关答复如下:
您所咨询的农村固废资源化生态修复相关问题您可与区农业农村局进行联系沟通,联系方式:0919-6189143;联系地址:铜川市耀州区文营西路81号。感谢您对耀州区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919-6189143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