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一名被无故辞退职工的诉求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叫刘某梁,现住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上街社区,2008年被陕西省铜川市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招为陈炉客运站工作人员,一干13年,2021年12月被该公司给予无故辞退,现生活困难无着落。 自从问题反映以来,公交公司前来我家四次,只了解情况,拖延敷衍拒不解决问题,目前一个实质性问题都没解决和答复,堂堂国企工作人员说话还很伤人!13年每天工作24小时(带加班),现身体多病,请各级领导百忙之中给予解决为盼!

  • 来信日期:2022-09-3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公交第二分公司多次与您协商,鉴于您在陈炉客运站时间较长,家庭困难,公司研究决定,给予您一定的生活困难补助,您也表示同意。2022年9月8日下午,公交第二分公司将《处理意见书》送到您家中时,您突然反悔,拒绝见面,拒接电话。9月30日,公交第二分公司就此问题召开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一是决定由公司法律顾问与您见面沟通,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协商化解矛盾;二是建议您通过司法程序解决诉求。
      分管领导:李  跃
      联 系 人:肖  冰    电  话:3185926 


    铜川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9-30 15:48 办理时间: 2022-09-30 17:2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