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增加充电桩的建议

  • 姓名:齐**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一名本市的普通市民,同时也是一名新能源车的车主,今天反映的问题是新能源车充电桩不足的问题。我家住在新区东南边的领地未来城小区,北边是天籁小区,西边是正在建设的碧桂园小区,周边还有药监局小区、质监局小区、富帝苑小区等,可是离我们最近的充电桩在正阳国际酒店,也只有两个口,给车充电要么到市政府门口,要么到全民健身馆,实在不方便。全社会都在提倡节能减排、绿色出行,购买新能源车的用户在逐年增加,能否考虑在新区东南边安装充电桩,以满足周边小区居民的需求,让大家页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做一点贡献。感谢领导!

  • 来信日期:2022-09-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按照《铜川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在全市公共停车区域配套建设不低于30%比例的城市公共充电站,纳入城市公共快充网。截至目前,全市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有2家,分别为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和铜川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全市共计建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338台,均对外开放。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在已建成小区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分管领导:李宏敏
      联系人:每丁    电话:3185152


    铜川市能源局
    2022年9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9-27 14:05 办理时间: 2022-09-27 18:5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