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全体业主投诉同官嘉苑B座物业公司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锂电动车自燃现象频发,我是同官嘉苑B座的业主,曾经多次提醒物业在本院安装电动车充电桩,避免个别业主把电动车上楼充电,但是物业各种理由推辞,至今没有安装电动车充电桩,本小区物业不作为,严重影响所有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望领导为民做主,衷心感谢!!

  • 来信日期:2022-06-27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印台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同官嘉苑小区开发建设时,规划设计无电动车充电桩。目前部分业主要求安装充电桩,为解决群众反应问题,印台区已安排城关街道办积极对接充电桩厂家,进行实地查看、设计安装等相关事宜,争取尽快为群众安装电动车充电设备。
      印台区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责任,结合实际尽快解决群众需求。
      分管领导:刘  环 
      联 系 人:郭静茹   电话:0919-4185531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27 14:28 办理时间: 2022-06-27 17:2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