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申请老楼改造

  • 姓名:田*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药材公司家属院3号楼的住户,我们楼上的所有住户以前已经联名递请了老楼改造的申请,社区也同意了,可是物业不知为什么不同意,我们住的楼太老了,水管老化,导致楼上总是停水,冬天可以出去澡堂洗澡,可是夏天不能天天去洗澡啊,再说楼上基本都是老年人很不方便的,还有楼板太薄,有关部门可以核实。

  • 来信日期:2022-06-25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王益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七一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药材公司家属院老楼位于王益区云梦堤社区公园路(多乐酒店旁)。该家属院内共3栋楼108户居民,其中1号楼建成于1992年,4号楼建成于2003年、5号楼建成于2004年,由铜川市药材公司管理提供该家属院物业服务,药材公司只负责收取居民水费和垃圾费。
      6月28日,王益区工作人员前往药材公司家属院进行了核查,按照《铜川市王益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规划》,药材公司家属院1号楼(即老楼)被列入“十四五”规划2025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将于2023年进行申报。目前正在对1号楼进行测量,准备编制设计。
      工作人员已告知您处理结果并进行了政策解释,您也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赵军平
      联 系 人:王  晶  电话:0919-2183632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26 09:41 办理时间: 2022-06-27 14:4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