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120是摆设,请市政府严加整顿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2022.6.25.09.20.35秒我家人因疾病昏厥。我马上拨打120...我说耀县北街石家巷二十号人晕倒了快派车过来。那个接话员,问哪个北街?哪个石家巷?我又给说耀州区长途汽车站南100米,石家巷20号。又问哪个长途汽车站?给我说耀县没有救护车,派新区的行不?这就是专业水准?

  • 来信日期:2022-06-2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市卫健委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6月25日9时20分,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室接到写信人来电呼救,地址位于北街石家巷20号,调度员询问是哪的北街?呼救人称:耀县北街石家巷20号,调度员再次确认地址是否为石家巷?呼救人称:长途汽车站向南100米石家巷20号。调度员与呼救人确认联系方式时,呼救人情绪激动只称快点、快点。
    调度员告知呼救人耀州区人民医院请假无车(因9时03分耀州区人民医院被中心调派前往孙塬镇焦坪村急救),调派市人民医院南院前往急救,呼救人称可以。调度员于9时22分派市人民医院南院前往急救。9时38分,市人民医院南院反馈,救护人员在路上联系呼救人时,表示病人已经自行前往耀州区人民医院就诊。
      9时39分,调度员3次联系呼救人确认病人是否自行去院,呼救人均挂断电话未沟通。
      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再次联系写信人进行解释沟通,已于写信人达成谅解。
      分管领导:靳康鹏
      联 系 人:王云婕    电话:0919-3185572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25 17:48 办理时间: 2022-06-27 14: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