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投诉富丽豪庭物业

  • 姓名:郝**
  • 信件内容:

    物业服务差,态度蛮横,社区、街道办调解,拒不配合。难道物业就没有部门管了吗?我们请物业是为我们业主服务的,但物业蛮横高傲,哪像是为业主服务,业主都低他们一头,群里不敢发言,发言就踢出物业群。与街道办都无法调解,物业拒不理会!

  • 来信日期:2022-06-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市新区管委会立即安排新区住建交通局协调解决。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新区住建交通局已约谈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和培训教育,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及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并严格按照《铜川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指导标准》,向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给业主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分管领导:吕  涛
      联 系 人:田国栋  电话:0919-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25 08:26 办理时间: 2022-06-27 14: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