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问题反应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本人住在耀州区坡头镇长命村长命组19号,实际居住危窑已倒塌,为何政府的自建房系统中我家房屋变成砖混结构的彩钢棚砖房?组长来我家拍照片在系统里变成了房子,组长解释说不这样做上不了系统。请上级领导核实查证,谢谢!

  • 来信日期:2022-06-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市新区管委会要求坡头街道办工作人员及时与长命村委会对接,赴现场了解情况。
      经查,反映人在2010年前后外出打工,2019年回村后居住在原房屋当中(三孔窑洞),2021年汛期时,一孔窑洞倒塌。自建房系统中反映人房屋变成彩钢棚系工作人员失误,将反映人窑洞前彩钢羊棚拍照上传,现已更改。
      6月21日,坡头街道办已向反映人下发了危房危窑搬迁通知书,并在村委会腾出两间房子进行安置,反映人表示近期就开工建设房屋。
      分管领导:苗  丁           
      联 系 人:唐  萌   电话:0919-6611823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20 14:03 办理时间: 2022-06-20 17:1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