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楼盘入住冬季没有供暖设备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新区海天华府冬季没有供暖系统 说市政不让管子过来 一年拖一年不解决供暖问题。 打电话咨询意思让小区业主自行组织开口解决供暖问题 试问要物业作何? 业主花钱买房交物业费 最基本的供暖问题解决不了

  • 来信日期:2022-06-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2年6月23日,组织市燃气和热力管理站、新区住建交通局现场核实,新区海天华府小区2017年建设,2020年11月交房,总户数100户,已交92户,实际入住13户。根据小区购房合同双方签订的供热服务约定“交付时供热系统符合供热配件标准,使用城市集中供热的纳入城市集中管网”。建议由小区物业管理单位或业主委员会组织征得60%以上业主同意后协商接入华能市政集中供热。
      分管领导:刘群利  副局长
      联 系 人:薛  军  电话:2806656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6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6-19 19:55 办理时间: 2022-06-20 15:2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