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老小区没水

  • 姓名:蒋**
  • 信件内容:

    铜川市王益区大同沟原公安分局家属楼二单元四层,三年前没水,从一楼引水,因为一层老爷爷不让,掐断水,停水!因为是老小区,家人不在此居住,所以一直空置,现在又要居住了,面临没水的难题,和一层邻居沟通无果,和三里洞自来水厂沟通后,建议找社区,实在没办法!求助市长信箱!居住连水都没有,如何保证生活?

  • 来信日期:2022-05-16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原公安分局家属楼位于王益区七一路大同沟,建成于80年代左右,该小区共有一栋楼两单元、28户。现长期居住8户,其中一单元7户(供水正常),二单元仅有一楼1户居民居住。来信人房屋位于二单元4楼,长期未在此居住。因原公安分局家属楼2单元供水主管道因年久失修,因该单元居民不愿出资均摊维修自来水管道,导致该单元居民无法正常用水。二单元1楼住户同自来水公司对接,自行立户,用水正常。
      我区工作人员于5月18日现场向来信人父母解释了相关情况,告知其可自行立户接入自来水,来信人父母表示同意。我区工作人员于5月19日向来信人解释了相关情况,来信人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赵军平   副区长 
      联 系 人:王晶 
      联系电话:2183632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5-16 18:00 办理时间: 2022-05-17 16: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