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人行道停车影响行人通行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新区朝阳路与长宁路大十字的西北角人行道上(也就是朝阳小区东南角商户门前人行道上),经常有私人汽车停放,挡的行人没有办法走路。交警队说没有停在路面上,没有办法管。城管执法局说没有罚款权力,也不好管。请问市长大人:该谁管?

  • 来信日期:2022-05-1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2022年1月20日起,交警部门暂停受理我单位张贴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上传事宜。我单位对城市道沿以上违停车辆仅能采取劝离措施。针对反映问题,经调查,长期停放在新区朝阳路交长宁路十字西北角人行道的车辆系瑞诚鑫广告工程有限公司业务用车,执法人员现场对瑞诚鑫广告工程有限公司相关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具承诺书,承诺今后不再将车辆违规停放。另外,我单位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在此堆放石墩对车辆进行隔离,有效解决该路段车辆违法停放的乱象。下一步,我单位将尽快落实隔离措施,并加大此路段的巡查监管力度;同时,向周边商户及居民积极宣传规范停车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市民规范停车意识。
      分管领导:苗  源  副局长
      联 系 人:张路宁  电话:2806621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5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5-14 19:22 办理时间: 2022-05-16 18:0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