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增设耀州火车站道路指示牌的建议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新建耀州火车站位置已不在原址,很多市民对新址位置不清楚,进入新车站的道路狭窄且看不见车站,建议在主要十字路口增设去火车站的路牌,方面民众春运出行。

  • 来信日期:2022-01-28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友您好:
      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及《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市政道路上增设交通指示牌,应由相关单位(即耀州车站)提出申请,经市政管理部门审批后方可设立。该反映人建议增设耀州区火车站道路指示牌合理可行。
      1月29日,耀州区住建局与该反映人进行电话沟通,并就《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及《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解释,明确表示将全力配合耀州车站在文营路十字、团结桥东口、药王大道十字等处增设指示牌。目前,耀州区住建局已与耀州车站进行电话沟通,待耀州车站正式申请后,区住建局将按照程序审批,尽快增设道路指示牌。
      分管领导:李  宁   副区长
      联 系 人:薛  颖    联系电话:6281429


    耀州区政府
    2022年1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1-28 09:00 办理时间: 2022-01-28 16:4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