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王益区福居养老院不支付劳动报酬

  • 姓名:文*
  • 信件内容:

    我是一个农民工,2020年10-11月在福居养老院进行水电安装期间的剩余工资至今,事情一直未得到解决,请相关领导予以了解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 来信日期:2022-01-27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你于2020年10月至11月在福居养护院二期建设项目兼职水电工。该项目2020年3月开工建设,2021年7月建成。建设单位为铜川市王益区福居养护院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总包单位为陕西中诚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劳务公司为四川发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月30日,我区工作人员约谈了施工总包单位(陕西中诚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劳务公司(四川发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协调解决你与2名工人工资未支付问题。经了解,劳务公司已向你及2名工人支付工资18462元。因水电班组承包人杨某提供的水电班组人员名单、工资金额与劳务公司掌握情况不一致,故未支付剩余工资。劳务公司负责人徐某某承诺,待将水电班组承包人杨某提供的人员名单、工资金额核算清楚后,于3月底前支付剩余工资。
      已电话告知你处理结果,你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南  海    副区长
      联 系 人:刘秋莉    电话:2188890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1-27 11:03 办理时间: 2022-01-27 17: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